毫无意外的水煮鱼

Amor Fati. & 敬丰盛的一餐、温暖的床和命不该绝

『R1SE群像』 重返2019 看到结局了吗

都是私设👀都是假的👀


ooc❗ooc❗ooc❗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


浅念一个😭


不喜勿喷😭


—————————————————————

    拂面的微风,高大的杨树,鸣蝉在木间长吟,小区的空地上,伴着悠扬的音乐,老爷爷老奶奶沉浸在他们的年代。

    

    “也giegie,你给我做饭,你的粉丝不会生气吧——她们好凶啊,不像我,只会心疼giegie!”

    “姚琛giegie~”

    “囡囡giegie~”


    哥哥们的底线?还在试探。


    赵让很快乐。因为他觉得,珍惜当下很重要。尽管每天高强度地训练,但和心理相比,身体上的疲惫怎么样都能扛过去。只要拼尽全力了,无愧于自己,无论结果如何,都不太会有遗憾。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少年举起的手臂,篮球撞击篮板,与篮筐打转摩擦几秒。

    “可以啊!”随着第十发第十中,场边的男孩们一阵欢呼。接过姚琛扔来的水,赵让笑着比了个奥特曼的手势,“嗨害嗨!茄!”

    “喂,”正中场休息,周震南接起刘也打来的电话,“啥事啊?”

    “回来吧,吃饭了。”电话对面,刘也一边将碗筷摆好,一边说道。

    “咋了?”赵让和姚琛正要继续,见周震南在接电话,都要凑过来。

    “你哥喊回家吃饭呢!”张颜齐在周震南旁边,乐着唱道。

    突然,电话对面传来翟潇闻大声的怒喊,“玩玩玩,让他们在外面玩吧!别回来啦!”

    四人对视一眼,笑得合不拢嘴。


    左手绵绵,右手海绵宝宝,练完舞,回到家,赵让在大别墅里闲逛。

    今天的大别墅有点安静。周震南去睡回笼觉了,焉栩嘉和赵磊一起去了书店,姚琛和任豪约了拳击,张颜齐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教育七哥,刘也躺在床上拉都拉不下来。


    “干啥呢?”顺着香味溜达到厨房,何洛洛、夏之光和翟潇闻正默不作声地紧盯着灶台上冒着热气的锅。

    “嘘——”夏之光和翟潇闻同时冲他比了个禁声的手势,“洛洛在煮方便面,待会儿分你点。”

    “你们仨没吃饱啊...大下午吃独食...”赵让捂住绵绵的眼,“不看不看啊,别跟他们学,zhei不好,乖,我送你出去跟水泥玩啊,待会儿我再回来吃。”


    端着热气腾腾的面,四个人蹲在厨房里迟迟没有动筷子。

    “洛洛,何洛洛,徐一宁,”翟潇闻盯着碗里的面,咽了咽口水,“你确定没问题,能吃对吧...”

     “哎呀,绝对没问题,”何洛洛笑得明亮又真诚,“相信我!我已经长大了!”

    赵让一脸嫌弃,但还是挑起一大口,“嗯!可以啊!”吃了一口,他睁大眼睛,猛点头,腾出一只手比了个“赞”的手势,“你真的可以啊!”

    何洛洛笑得眉眼弯弯,标志性地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齿,眼里的光挡也挡不住。

    

    四个人笑闹一阵后,回到自己卧室。

    看着跟自己出去时完全没变化的刘也,赵让坐到他床上,一顿捅咕。

    “哎呦你干哈呀?”刘也坐起来,有点心虚地笑着说。早上洗脸时梳的苹果头还没卸下去,配上此时的表情,有点暴露他的搞笑属性。

    赵让没忍住一阵狂笑。看着刘也一副不理解的表情,他掏出手机就给刘也拍了张照,“哈哈哈哈哈你自己看吧!”

    刘也看到照片,也没忍住,“跟你那生旦净末你有一拼。哈哈哈哈哈——”


    一天里,大别墅时不时就有一阵笑声传出。

    夜晚,赵让躺在床上,举着他的海绵宝宝。黑暗中,他笑得明媚。    

    两年的时间,足够在少年的心底种下一颗怀念种子。

    曾经的两年,他努力开心,而现在,他努力让大家开心。他知道,十一个人,性格各异,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表达痛苦,不是每个人都能和自己和解。但他想,自己或许不能成为那个让他们完全敞开心扉的人,那至少要做让他们总有笑容的人。



    “我们还是从一开始,就又看到结局了吗...如果很多事情还是无法改变,那这次,至少,我们都要开心一点。”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