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意外的水煮鱼

Amor Fati. & 敬丰盛的一餐、温暖的床和命不该绝

『家里那些事』 给我一个吻 琛×你

都是私设👀都是假的👀都是做梦素材👀


ooc❗ooc❗ooc❗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


纯属做梦素材~👀


不喜勿喷😭

(有故人出场,不喜勿入)


——————————————————————


    今天下班早,回家路上翻着大众点评,发现了一家没去过的小笼包,立刻给他打了电话。

    现在,我们正坐在这家灯光有点昏暗的小店里。店里的装潢比较复古,给我的感觉有点像,上海滩。

    他大概也这样想,因为——他正跟对面的赵让一起“叱咤风云我——”


    “诶,我们去买饮料,你们喝啥?”菠萝屋的女主人大概实在看不下去这两个大男生好像下一秒就要给自己围个围巾的架势,拽着赵让站起身问道。

    “你们去哪?一点点还是喜茶?”我看着她狠狠掐着赵让,马上就要爆发的样子,憋不住想笑。

    “一点点吧。”

    “抹茶奶茶,少冰,三分糖,加个冰激凌大珍珠椰果,我不要,微信给你转过去了。”没等我说话,他抢先道。

    “好,”女孩打开自己挂着海绵宝宝挂饰的手机,“哇!琛哥你太好了呜呜呜!”

    “嗨害嗨,都不给我转。”赵让探头看了看红包的金额,扁了扁嘴。

    “诶,别谢我,你嫂子让转的。”在我嫌弃的注视下,他还是坚定地摸了摸我的头。

    “钱我退回去,别酸我了行不行……”


    他们打打闹闹地离开,隔间里安静下来。下班早,可工作并没结束。我和他互相靠着,对着手机继续我们社畜的生活。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终于结尾了几个任务,我放下手机,不自觉跟着店里播放的音乐唱起来。


    突然,脸颊上一点温软。


    我愣了愣,回头看看他。他低着头,一本正经地对着手机屏幕,手指快速敲击键盘,一副认真工作的样子——如果嘴角没有那抹强忍但没忍住的得逞笑容。


    我慢慢凑近盯着他。

    “哎呀...”他终于绷不住笑了出来。

    “你干嘛呢刚才?”

    “就是,可以呀。”

    “什么可以?”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音乐又唱到这句,我意识到,也感觉到脸以飞一样的速度升温。


   “给你一个吻,”他靠得更近了一点,周身那种很轻很淡的香味侵袭了我周围的空气——姚琛怎么这么香,我总是在想这个问题。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他笑了一下,压低声音,“可以呀。”



“那,现在,给我一个吻,可不可以啊?”


“姚琛...”

评论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