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意外的水煮鱼

Amor Fati. & 敬丰盛的一餐、温暖的床和命不该绝

『家里那些事』 只是大冒险啊 琛×你

都是私设👀都是假的👀都是做梦素材👀


ooc❗ooc❗ooc❗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


纯属做梦素材~👀


不喜勿喷😭

(有故人出场,不喜勿入)

——————————————————————


    靠在枕头上,我望向对面戴着耳机的姚琛。好像每次这个场面都会发生一些...难以言喻的事情...我有点无语地想。

    今天也不例外。


          【未来富婆集结完毕11/11】

                       22:30

大美女: 昨天好像有人欠了一局大冒险啊👀@有证傍身

栽种香菜: 👀@有证傍身

看不懂股票: 👀@有证傍身

有证傍身: ……记性真好

今天成功变卖手表了吗: 主要我们想到了一个好的

月全食记录者: 祝你平安~祝你平安~@有证傍身

有证傍身: ?什么

今天成功变卖手表了吗: 琛哥打电话的时候亲他!

有证傍身: ?????

一天一万步: 好运🌹

没人比我更懂鸡蛋: 加油啊啊姐!!!!奥利给!

菠萝屋女主人: 根据上次小笼包的经验,我觉得这可能是他们的日常……

栽种香菜: 哈哈叫你别去,去了也是吃狗粮

老干妈爱好者: 河南拔智齿

明明可达更可爱: 给你半个小时准备!

栽种香菜: 君子游戏哦~😘

有证傍身: 听我说,谢谢你……



    “关掉了世界的灯承认我疲惫——”

   

    十一点,姚琛同志的手机准时响起。我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试图逃避这个事实。

    “喂,”透过缝隙,我看到他疑惑地看了我一眼,还...笑了一下?...

    他是不是知道什么...

    他是不是瞧不起我!!!

    瞬间,以往被他撩到,又没撩到他的种种,浮上心头。我撩开被子,哼,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


    他刚接起电话,点开免提,看我走过来,张开手臂,把我揽进怀里,“周震南...唔...”

    唇间感受到温软的一瞬,看着他突然瞪大的双眼,我后悔了。血压瞬间上升,我甚至能感觉到耳朵都在发烫。头发挡着他看不见吧,我安慰自己。

    几秒钟的停顿,电话那边传来声音, “喂?咬岑?”

    我猛地站起,转身就要开溜,去他的君子游戏吧。结果,腕间一紧,又被他拉回腿上。

    “嗯,能听见,刚才家里的小猫有点不听话。”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甚至还看着我笑。

    我捂着脸不看他,只想点一首《无地自容》。

    

    “哥斯拉?”电话对面,周震南疑惑地问道,“怎么,跟哈库纳打起来了?”

    “不是,新来的,可比它俩野,”说着,还凑近扒拉我的手,又笑呵呵地问,“咋了,大晚上给我打电话。”

    “没啥事,问问你和嫂子明天有时间吗,出来聚聚。”

    “明天啊...”他若有所思地顿了顿,“明天不太行啊...”他凑近我,“明天我得跟这只小猫好好培养一下感情呢。”

    “哦,那行吧,改天约。”

    “嗯,改天约。”


    挂了电话,他托着下巴,歪头充我露出一个单纯的笑容,“继续吗?”

    本着逃避解决不了问题的原则,我直面他,非常成熟,非常沉着地陈述事实:“我错了,我错了,大冒险,昨天跟她们大冒险输了...”

    他点点头,一副非常认同的表情。



“只是大冒险啊...”

“其实昨天我大冒险也输了。”

“不过...他们可能格局更打开一点。”

评论(5)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